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全体成员及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22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印发的《关于组织学习观看大型新闻专题片的通知》(陕师党办﹝2017﹞3号)文件要求及《陕西师范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2017年11月14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全体成员及机关党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务楼605会议室集中学习专题片《第五空间》与十九大报告。

首先,全体成员收看了专题片《第五空间》,并对处内涉及的保密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落实。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郭建中呼吁部门成员以此次组织学习观看《第五空间》活动为契机,做好防范工作,在以后的工作当中,积极排查可能的网络安全风险和隐患,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中共陕西师范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各类保密工作宣传文件和手册,做好部门保密工作。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对十九大报告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进行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中首次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念,作了“八个明确”的阐述,即总任务、社会主要矛盾、总体布局、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强军目标、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总要求。同时阐述了“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集中学习过后,机关党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本次讨论会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的报告内容对于工作的开展和部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G_20171114_144747_meitu_1.jpg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