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3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1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郭建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千社以及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石峰同志主持。

首先,石峰同志带领大家提纲挈领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13个要点;之后,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收获,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为中国共产党人树立了新时代的历史坐标。

与会人员还就“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这一要点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反复学习,结合单位实际深入研讨了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首要任务的重大意义,认为“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回应了广大人民的期待,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会上大家就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大型仪器平台建设、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及非师范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通过深入扎实的学习,将十九大报告学懂弄通,吃透报告精神实质,并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为提升现代大学承载的历史使命做出应有的贡献。

789.jpg

978.jpg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