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学校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要求,3月28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李保新主持。

会上,工作人员从自身思想建设情况、岗位职责、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等多方面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梳理了个人在年度内的工作情况,互相进行学习交流。汇报结束后,处内教职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工作人员进行考核测评并拟定结果。

李保新处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效,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述职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