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6月15日)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点击量:

 6月15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此次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保新主持。

李保新强调,党员的教育管理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过程中,要结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的工作需要,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特别是对新从事、新接触的不熟悉的领域,更要提前钻研,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注重知识技能更新。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