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与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与改进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学部)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意见》,以“结对共建”深化党建创新,提升党建水平,促进部门工作与学院事业共同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61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与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格物楼1107室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支部党员、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由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先锋主持。

共建活动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该片素材丰富、剖析深刻、令人警醒,对于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具有重要意义。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生命重于泰山》内容为指导,把理论学习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随后,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校内大型仪器设备预约使用、耗材药品登记管理、实验室仪器管理、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本着“学党史、办实事”的原则,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会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支部党员参观了食品工程与科学学院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和化学药品暂存室,并就平台运行情况、实验药品安全等进行了调研。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