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6月29日)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点击量:

6月29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四项内容,传阅学习了《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此次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保新主持。

活动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等四项内容。

李保新强调,要认真传阅学习《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并将此次学习活动的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促进工作向前发展。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