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仪器测试费网上报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为规范仪器测试收费,提高报销效率,提升仪器共享水平,我校完成了仪器共享平台与财务报销系统的对接工作,解决了师生办理报销测试费的多次填报、多次跑腿的问题,实现了全校范围内的仪器预约、测试使用、财务报销一站式办理,即日起正式启用仪器测试费网上报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适用范围

拟使用校内经费报销的、通过新版仪器共享平台产生的测试费用

(http://yqyy.snnu.edu.cn/genee/)。

二、报销流程

登录新版仪器共享平台-生成报销单-打印签字并投递至计划财务处,详细流程请查看附件。

三、注意事项

1.新版仪器共享平台产生的测试费可随时报销,但一般不晚于预设的额度或时间;

2.如在测试费用报销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工作人员: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仪器平台管理科:王琼、刘霞(85310430);

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科:李玮、陈天娇(85310368)。



附件 :陕西师范大学仪器测试费网上报销流程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计划财务处

2022年5月17日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