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仪器测试费线上报销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为规范学校仪器测试收费工作,提高仪器测试的报销效率,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已与512日完成了与学校财务报销系统的对接,为了让相关师生熟悉仪器测试费用线上报销流程,学校将举办线上培训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有仪器测试需求的导师或其指定的测试费报销助理(每课题组一名)

二、培训时间

2022516日下午16:0016:30(腾讯会议会议号:589-835-337

入会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E2Z9NQVavba8

三、其他事项

为方便师生尽快熟悉测试费线上报销流程,学校制定了仪器测试费线上报销的操作流程,详情请关注“陕师大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微信公众号查看。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王琼、刘霞,联系电话:029-85310430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2022513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