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校调研交流实验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群力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保新等参加座谈会。

李保新对李群力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分别从我校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经费管理及使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李群力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学习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加快建设步伐。双方就实验室管理制度建立运行、部门职能与岗位职责、经费使用细则、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危险化学品管理及危废处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