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关于征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8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开好会议,加强班子作风建设,特面向全校征集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学校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及仪器共享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

请将您的意见电子版于1月16日(星期日)中午12:00前反馈至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邮箱:dlca@snnu.edu.cn。联系人:张丽军 13474662218。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认真梳理,如实反馈,加以改进,抓好整改落实。

附件: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