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享交流】我校召开仪器共享交流会-电子显微镜专题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0月9日,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组织的“仪器共享交流会-电子显微镜专题”在长安校区致知楼1362会议室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11位电子显微镜管理人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召虎主持。

会上,电子显微镜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负责的电子显微镜情况,并就设备的日常管理、使用培训、维修保养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对如何提升设备使用有效机时、降低仪器故障率、仪器故障排查、用户答疑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