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祖培副校长带队进行新学期实验室准备及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 点击量:

为保障新学期实验室工作的正常开展,支撑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各实验室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3月7日,杨祖培副校长带队,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郭建中、副处长李召虎和相关学院(中心)负责人、实验室主任陪同,对我校两校区相关单位各类实验室进行了新学年的准备及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过程中,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杨祖培副校长分别对各单位近期在实验室建设及安全方面的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单位新学年实验室准备工作有序,实验室安全状况也有了很大的改观,同时,杨祖培副校长根据学校发展要求和各学科特色,对各单位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意见。

杨祖培副校长还指出,实验室是学校教学科研的主要支撑,要按照学校发展,做好规划,严格管理,杜绝安全隐患。同时,实验室的安全稳定是保证学校各项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的根本,各单位应继续遵循“全覆盖、零容忍、严要求、重实效”工作原则,加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用水用电、气体钢瓶和高温高压设备等方面的管理,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整立改,堵塞安全漏洞,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规范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照片1.杨祖培副校长带队进行新学期实验室准备及安全工作检查.jpg

杨祖培副校长带队进行新学期实验室准备及安全工作检查

照片2.杨祖培副校长带队进行新学期实验室准备及安全工作检查.jpg

照片3.各单位新学年实验室准备工作有序进行.jpg

各单位新学年实验室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