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六次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 点击量:

4月27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六次重要讲话(截至2022年3月1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保新主持。

李保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历次讲话,围绕加强理论修养、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担当能力、传承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为青年干部的成长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历次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和个人成长深入思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坚持把党建和工作同部署、同推进;要提高斗争能力和科学决策能力,面对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共享、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入深水区、攻坚期的实际,要敢啃硬骨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Copyright©2017 陕西师范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箱:dlca@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78